自傳範例

您好;我叫OOO,畢業於OO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閱讀有關於商業、科技、電腦、資訊、行銷、美術設計軟體等方面的書籍,處女座的我處事非常嚴謹細心、做事有條理,對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很用心努力的做到最好並尋求最佳做事方法,就算遇到不熟悉的職務與事務,我也會很用心去摸索且儘速熟悉,尋找並思考最適當最快速的處理流程與解決方法。

我常要求自我對於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最好、專心投入、努力達成目標,不輕易放棄任何學習、進步的機會,一定要把握珍惜任何可以讓自我進步、成長、吸收知識、累積經驗的機會,我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優異的學習能力、樂觀正確的工作態度,不論是擔任各種行業的職務工作內容與環境,或面對職務上突發的問題或公司臨時交派的任務,我都能快速學習適應並保持冷靜的思考,有條有理做最恰當的安排和處理。

對於任何商業、科技、電腦、資訊、行銷、美術設計軟體方面我都很有興趣,因為擔任過:OO科技的網站規劃專案企劃與網站行銷人員、網路OO商店的店長、OOO的店長、OO人壽的業務主任,使我累積很多關於客戶服務態度、商品行銷管理、網站建置規畫、線上軟體系統測試操作等相關知識和實務的經驗。

最後;非常感謝您撥空閱讀我的履歷表及自傳,就過去校內所學以及豐富的工作經驗與優異的學習和適應能力,配合我有耐心、肯學習、肯用心、負責任的正確工作態度與特質,相信能夠成為一名稱職優秀的好員工,我也必定維持積極主動的態度,努力為公司盡上最大心力,希望能有機會與您詳細面談。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