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敝姓O,名叫OO,已婚,尚未有小孩,個性開朗正向,容易與周遭的人相處、溝通,熱於助人,平常興趣有運動、看書、旅行和攝影。

大學時期就讀OO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研究所則是在OO科技大學修習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所,研究範圍為系統的模擬、分析、整合及組織,畢業後,對專案管理、系統管理、系統分析及規劃設計有相當的興趣,之後的工作也朝向這一方面去努力,累積不少實務經驗。

退伍之後,很幸運地可以在這「專案管理」這一領域工作,在OO大學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及OOO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後在這一領域服務了O年,任職期間,接觸許多大大小小的專案,所接觸的專案類型包含一般性專案的管理、活動策畫及舉辦、會議規劃及辦理、系統分析及設計、網站規劃、教育訓練辦理等。職務主要內容是負責整個專案規劃、專案執行、進度控管、成本管控、品質管制、系統分析及設計、網站規劃及設計等相關,確保專案執行過程可以順利完成結案。

事實上,在我的帶領的團隊中,由於一開始就會要求成員聚焦在問題點上,加上嚴格的內部控管和品質稽核,使我個人主導的專案,客戶滿意度都維持在95%以上,更有長達四年的專案客戶。這也是我個人相當自豪之處。

為了讓自己在專業上能獲得更多知識及經驗,積極參與研究中心及其他單位所舉辦的研習會、教育訓練、研討會等,並考取國際專案管理師(PMP)證照,以及與系統分析相關的證照(OMG Certified UML Professional Fundamental),以加強自己的專業價值,

個人對自己的學習力、溝通力以及組織能力,頗有信心,個人深信「團隊成員」的良窳會主導成果的好壞,因此在專案成立的起果,我就會積極篩選團隊成員,深入了解他們的能力所在,然後分派適合他們的工作量,一有跟不上的成員則先加以輔導,如果再不行,則適時向上報,請求支援,以確保工作能夠順利運行。

由於長時間在於地理資訊系統界工作,為了不讓自己沈溺在舒適圈,並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而開始仔細規劃未來的生活,進而決定轉換跑道體驗不同的行銷專業領域。個人認為,我適合行銷的特質在於,對於專案的時程控制頗有心得,同時透過不斷的溝通與訪談,很容易掌握消費者,甚至是客戶的需求,期許在未來的工作上,在行銷專案管理上能貢獻自己的專業,並獲得相關成就。

我認為自己的專長能有所發揮,為 貴公司創造佳績,盼您在百忙之中,能夠抽空與我面試,相信這會是一個最佳的機會讓您能認識我,希望能有機會為貴公司服務。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