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擔任資訊設備/資料庫管理人員,除了專業技能,細心、耐心的特質不可少,畢業自資訊科學系,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相信必能夠成為優秀的資訊管理人才。

畢業自OO大學資訊科學系,大學期間努力學習各種知識,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每年寒暑假都會參加返鄉服務隊,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因此能夠綜觀大局,亦能注意到小細節,面對人多的場合也不會怯場,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

對於資訊管理工作充滿理想抱負,為了因應新科技,不斷提升職場必備技能,也喜歡蒐集相關情報資訊,資訊能力方面,擅長運用ASP.NET、C、JAVA、PHP等,對於其他軟體也有基本操作能力,學習軟體速度快,相信無論何種軟體都能夠盡快學習達成公司要求。曾擔任代理教師,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的工作,也能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誠懇努力的特質,時時刻刻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家中是單純的小家庭,從父母身上,看見對於工作的認真態度,總是恪守本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在工作上肯吃苦、肯學習、抗壓性高,個性認真負責,易於團隊合作,相信適宜於資訊管理層面的發展。

職場不會一成不變,社會總是隨時間而變化,但在這變化的過程中,也會適時的調適自己,努力學習工作中所需的能力,以積極的態度來實現自己的價值,對未來充滿信心,無論在職場上碰到什麼樣的困難,相信只要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問題,最後總能順利克服,在過程中獲得工作的成就感,希望 貴公司能給予面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