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的名字是OOO,面對自己的未來懷有無限的夢想及衝勁,我是個具備責任感、耐心、細心特質的人,因我對工作的態度非常嚴謹,對工作成果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在工作上常常被委以重任,同時我也都能有條不紊的完成。

由於自己對於汽車汽修學類的專業知識很有興趣,所以在學時就選擇就讀於國立OO科技大學(夜)車輛工程系,自己希望不斷的把握機會學習,所以我從在校時期就開始規劃與進行專業執照的取得,如今擁有丙級汽車修護技術士證照。另外,我對丙級機械製圖,汽車考驗員等一直鍥而不捨的學習中,讓自己專業知識能更為完善。

現代社會越來越注重資訊能力,所以在電腦相關技能上,自己也小有心得,並且自己常常會利用空檔持續補充相關新知,為了提高自己在職場上的競爭力,我也持續自修英文,目前雖然僅會使用基本的詞彙和閱讀簡單的書信,但我相信持續漸進的學習效果會慢慢展現並運用在職場上。

目前我在OOO股份有限公司服務也有O年O個月之久了,工作內容為測試公司開發的軟硬體功能(例如:1.手機app client軟體包含Iphone手機和Andorid手機與各電腦系統整合測試 2.各家廠商Set-top Box 測試)及Bug回報與RD部門共同討論此問題是如何發生並持續追蹤問題,撰寫相關的測試報告給上級主管及RD部門作分析偵錯;從這份工作上我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以及人際關係與溝通能力的展現,身為一個專業的測試工程師,我認為規矩是死的,但方法是活的,解決問題的真正精神,應是擅用專業技巧與知識,而非墨守成規地一昧依循法規公式,這是我從目前工作累積經驗所學習到的。

每個人或許內心深處對工作、事業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也曾經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徬徨,但經過幾年求學、工作的歷練,我發現自身對一成不變的事物,重複性高的工作,不會感到厭倦,特別是在電腦軟硬體測試上,因為有興趣,反而能更理性更細心的處理,測試並釐清問題的所在。當然這也是我在這份工作上所磨練出來的,但只要是有不同領域的工作內容,能培養自己的其他專業能力及實力我也很樂意去嘗試。

在求職路途上,經過不同的嘗試後,自己不斷從錯誤中學習、成長;清楚了解自己喜歡做什麼、專業在何處,更明瞭人生目標是什麼。我年紀雖然輕,但是我擁有年輕人的熱情與不達目的的決心,欣聞貴公司這次徵才,做好準備的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參加面試,進而加入貴公司的行列,為公司及自己創造最大價值,加入我夢寐以求的公司。我相信自己能做到「使命必達」,也希望貴公司賦予我證明自己的機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