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學習是永恆不斷的歷程,能夠把握每一個學習機會,才能夠在職場獲得更多的表現,社會工作學系的專業很複雜,最特別的專長就是「傾聽」,與每個人溝通,相信這種特質,能夠順利的運用在職場。

  就讀社工系的專業學習,收穫最大的是學會如何團隊合作完成報告、簡報製作的要領等,由於個性沉穩,面對任何事情均會追根究底,直到事情獲得解決,因此,喜歡學習研究新事物、挑戰不同領域的知識,有新的學習機會,都會勇於學習與嘗試,並從中學到不少的經驗,並為同儕之中的領導者。

  在求學過程中,透過同學們的互相照顧,學習到許多寶貴經驗,相信今後不論所擔任的職務性質為何,都能努力學習,尤其相信只要擁有團隊合作的默契,一定可以解決任何問題,順利完成任務。

  服役前曾接受人力派遣至「OO科技」服務,服務期間內,將學校所學習的理論,應用於實際的生產流程中,其後轉至知名保全業「OO保全」工作,曾派駐在OOOO擔任疏導顧客,幫助許多需要的人,服務大眾是我終生期盼。

  出生於OO縣OO鄉淳樸的家庭,父親在個人就讀國中時期,因工安意外過世,母親則因罹患OOOO無法外出工作,透過家扶中心幫助順利成長,因此更希望未來能夠回報社會。個性沉穩質樸,任何事情都會認真對待,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會做最大的努力,看到別人有困難時適時的幫助他人,受家扶中心扶助的恩惠,很有喜悅加入志工,享受回饋社會快樂。

  在漫長的職業生涯,盡力於百分百的努力表現,希望能夠獲得更進一步的學習與成長空間,對於每份工作任務,都期望自己能夠努力完成,朝著專業的目標前進,遇到困難不辭辛勞學習及克服,進入 貴公司是我最大的期望及目標,希望能獲得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