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感謝您願意浪費幾分鐘的時間駐足在我的個人自傳上,我希望在這幾分鐘的時間裡,能讓您完整、清楚的了解我。讓我有機會成為您工作的夥伴。

  我是OOO,O歲,生長於OOOO,許多人對OO這地方也許很耳熟,對她卻是十分陌生。OO是個靠海的小鄉村,由於OO的建廠,這個小鄉村曾經快速的發展。只可惜,OO帶來的是流動性高的勞工,對OO的發展並沒有太多的幫助。

  由於OO不只生活水準、教育程度也相較其他地方落後,我從高中開始,便離開家中出外求學,這也讓我很早就養成獨立的個性。

  在家中我排行老三,上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還有一個弟弟,算是一個很熱鬧的家庭。家中兄弟姐妹都在高中時期便出外求學。所以家人能好好聚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不過感情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冷淡,反而更加珍惜聚在一起的時間。

  父親曾這樣對我們說:「四個小孩,幾乎同時間開始求學,我再怎麼拼命,也拿不出你們四個小孩一個學期要的學費阿!」

  過了幾年我在問起父親那段時光。父親只笑笑的說:「那段時間我就像是落入孩子坑一樣,睜開眼睛,就想著這四個小孩沒讀書的話,真的會有前途嗎?好加在,那段辛苦的時間已經過了,現在你們四個都長大成人了,我的重擔也比較輕了。」

  對於我們家來說,那真的是一段很辛苦的時光,不過我相信我們四個孩子沒有辜負父親的栽培,即使沒有很傲人的發展,但我們做人處事都問心無愧。

  我最高學歷為OO大學國際企業學系,一開始就讀這個科系也是誤打誤撞,甚至完全不了解國際貿易對台灣是那麼重要的一環,當初只覺得,這是個前景看好的科系。

  大三時期接觸到貿易實務之後,我對國貿實務開始有滿滿的興趣。更在參加國際貿易大會考的認證中,取得全國前O名的殊榮。

  這份殊榮,也讓我十分肯定,國際貿易,便是我之後要走的路。

  之後,我順利拿到勞委會主辦的國際貿易丙級證照,奠定國際貿易實務的基礎,這也是我認為我最有競爭力的地方。

  我知道國際貿易是個時時都在更動的學問,我並不以此自滿,在將來的日子上,我也會不斷充實自己,因為只有知識,才是我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