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為人親切熱心,做事認真負責、善團隊合作領導角色。家中有4成員,父親為公務人員退休,母親服務於電纜工廠,弟弟在OO經濟研究院擔任助理研究員,一家相處和樂融融。自幼父母以自由開放方式教育我,造就我獨立自主、積極謹慎的生活態度,這都要感謝他們平日對我的敦敦教誨。

  我熱衷證照考試,專科開始就常參與學校或校外的活動,在學期間我曾考取多張證照;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也為自己爭取OOO專題製作的機會,專題論文主題為﹁OOOOOOO﹂;二技求學階段就讀資訊科技學系,學到電機在數位系統方面的知識,讓我在往數位領域方向發展奠定下發展目標;專題論文主題是﹁OOOOOO之實務應用﹂。


  經歷工作和當兵階段後,為精進學識,我進入OO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積體電路組就讀研究所碩士班;我的碩士論文題目為﹁OOOOOOOOO設計﹂,提出一個高效能的彩色濾波器陣列內插法來降低運算量,並以有限的硬體成本為優先考量,實現出其高效能的管線化硬體架構設計,達到有效降低成本和提高成像品質的目的。


  畢業後順利在OO食品股份公司工作,在團隊合作的作業模式中不乏有獨立作業的機會,磨練我全方位的能力;部門主管的指導使得我受益良多,學到各種技巧,讓我有被重視的成就感。
 
  我在五專時期已陸續考取丙級工業電子技術士、乙種電匠、丙級室內配線技術士和丙級自來水管配管技術士等專業技能證照,所以我利用證照專長技能去申請服OOOO替代役;在服OOOO替代役期間,跟隨OO隊同仁出生入死,救災(火警、災害)、救護(疾病、車禍)、及為民服務(捕蛇、維護),深獲鄉親肯定,退役時大家離情依依,替我舉辦一場大型送舊會,讓我深刻難忘;而服消防替代役期間所經歷的各種生離死別,也提早為我的人生觀上了一堂很特別的課程,讓我更珍惜和家人與親朋好友間的每次相聚,以及種種的美好回憶。
 
  對未來的生涯規劃,目前我最渴望的就是進入貴公司任職,展現所學能力,為公司加分。最終的職業規劃目標,是成為研發部門的數位IC設計工程師,培養自己創新研發的能力,並竭盡所能地學習,提供最具能融入社會大眾的新產品,完成公司的經營目標,為公司創造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