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畢業於工業管理科系,因為對於電子機械的熟悉與興趣,一直從事研發工程師、製程工程師等相關職務,歷任過OO、OO化纖、OOOO、OOO等知名企業工程師及管理人員,相信職場歷練充沛的我,能夠為 貴公司提供更多想法。

  任職於職場20餘年,換任研發/製程工程師及主管職務,茲舉要如下:
  一、OO工業品技部開發課部品開發機構工程師
  工作內容為將設計人員作出的圖面,親自去協力廠商及模具廠將塑膠射出部品或開關端子及HARNESSWIRE(導電線材)從無到有推進生產,還須經過品確、品試、量試,直到量試品質穩定後,才能交給生產單位大量生產,還須對策客訴不良品的解析及改善。其中主要開發的是機車電裝部品,如頭,尾燈、方向燈、啟動器、電線組、速度表、開關端子及HARNESSWIRE等。

  二、OO化纖製程工程師
  工作內容為設定機台條件並添加化學物料,控制並確認做出poly顆粒品質符合標準。

  三、OOOO廠蝕刻工程部現場工程師
  工作內容為做乾蝕刻、濕蝕刻機台點檢、操作、保養、故障排除、基本維修的技能,如化學藥液人工配液、定期保養、故障維修、備品更換、ROBOT Teaching等,也學到一些品質異常問題原因如何追查以及改善;0000年、0000年獲頒OO年度優秀同仁獎。

  四、OO電生產線領班
  工作內容為管理人數12人,每日例行事項為手機產能跟催、品質維護及異常狀況回報、5S、人員管理、紀律維持。

  五、OO科技(半導體)蝕刻組輪班工程師,
  工作內容為生產半導體晶圓蝕刻,幫助現場輪轉生產順利。.

  家中成員單純,老婆及2個女兒,家人平日相處感情融洽。自小接受的家庭教育,與求學的經驗,培養出獨立、負責的態度,我是個隨和的人。在個人興趣方面,喜歡一些偏靜態的活動,如閱讀、聽音樂、上網、旅行等,從事這些活動,能讓我放鬆心情、紓解平日壓力。

  希望完整工作經歷培養出的實務技能,能夠負責研發推進、製程改善與設備維護、操作、保養,期能進入 貴公司發揮所長,定會竭盡所能處理好每一個挑戰任務,希冀能獲得 貴公司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