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家庭背景

我是OOO,家中成員除父母外,還有一位哥哥。從小父母愛的教育,但也嚴格要求品行,讓我懂得自我管理是人生最重要的教育學分,從而養成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勇於挑戰不認輸的精神。

■校園成長

高職主修電機,在學期間認真學習,成績保持中上程度,順利考取丙級工業配線、丙級室內配線、乙種電匠、丙級自來水管配管、自來水承裝技工等專業證照。

四技聯考時為紓解父母經濟壓力,轉而就讀OO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進修部,雖是半工半讀,課業方面未曾鬆懈,四技學程精進電子相關知識,大幅提升專業能力。

課業之餘,經常參加戶外活動,透過各種交流機會,獲取最新資訊,揣摩前輩寶貴經驗,讓我更有信心能在團隊合作中發揮自我本能,完成公司所附予的任務。

■職場歷練

第一份正職工作是在OO工程有限公司擔任工地監工,這項工作除了驗證本身電子電機相關知識,也學到不少中央控制系統、冷凍空調、無塵室監造與問題處理。此外,這項工作也讓我拓展廣泛人際關係,觀摩工地前輩處理突發事件,累積不少寶貴現場經驗,更讓我深刻了解不管未來擔任何種職位,一定要不斷地進修與學習,持續精進本職學能,才能提高職場競爭力。

所以四技畢業後,我也繼續在民間補習班進修,順利考取乙級室內配線、丙級用電設備檢驗等證照。為強化職場生存能力,我仍會不斷地投資自己,進修考取各類證照,培養第二、第三專長。

■未來期許

在工作態度方面,秉持認真負責精神,要求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積極參與各項任務,挑戰自我,無畏艱難,同時與工作夥伴相互學習,團隊合作無間,努力朝向公司要求目標前進。

懇請貴公司給予面試機會,若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必將竭盡全力,貢獻所學,奉獻所長,為貴公司創造最大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