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完成學業後入伍服役,於OO服役,曾經擔任OOOO,在服役期間深深體會到文書技能的重要,更加無時無刻要求自己工作有效率的執行,在團隊合作中準時完成才是最佳的具體作為。退伍後第一份工作是於銀行服務,在放款的徵信工作,此期間除了奠定我在不動產鑑價及財務報表分析方面的專才外,期間也曾完成OO銀行OOOO專案,讓我能在放款的領域上獲得相當多的成長,也了解到風險控管的重要性。

工作讓我更進一步的瞭解專業的重要性;在工作中發揮所長亦同時也了解自己專業的不足,因此離開了銀行,投入保險業行政工作,以彌補不足的缺憾,更加透過進修在職專班學習來充實自我,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能有所幫助。在保險業行政工作中,參與專案執行的過程,學習如何做到正確,工作挑戰中確實從中學習許多。但還是希望在職場磨練裡能從事相關所學,因此萌生轉職的意願。我有信心勇於接受再一次重頭開始的挑戰,而本身即非常嚮往統計分析的工作內容,希望能在相關職務上有一展長才的機會。

目前最渴望的就是培養專業的能力,獲得相關的實務的經驗。最終能夠以數字為輔,讓自己用數字管理的能力,提供最具核心的建議模式,完成公司的經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