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成長於感情融洽的小家庭,儘管個性較內向害羞,但對於熟識的朋友也能侃侃而談。
大學就讀OO中文系,在系上修過創作與出版的課程,也修習英文和日文,努力充實語言能力。

我對排版及文字編輯十分感興趣,對文字敏銳度高,曾投稿學校的文學獎,亦獲得老師稱讚我的文筆不錯,平時我常閱讀課外書籍,尤其是OO、OO或OO等雜誌。

在大學期間,我曾擔任學校餐廳、音控、衛生助理等工作,儘管這些工讀內容差異很大,但我都能一一適應,從中更學習到工作要講究效率,也學到操作播音等相關機器的技巧、還有清掃廁所需要的耐心與細心,和同事間的相處也頗融洽。

因為對設計方面的工作相當有興趣,我也利用周末時間到補習班學電腦,像是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CorelDraw等軟體,我都能夠使用操作,我也考取了ACA-Photoshop證照,期間累積不少作品,與友人分享都獲得讚賞。

我對平面設計、美編、設計助理等工作充滿熱情,也擁有基本的電腦繪圖能力及高度的配合度,我十分期待能為貴公司效力,讓我一展所長,相信不會讓貴公司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