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是OOO,O年次,天蠍座。家住OO,頭腦清晰、富執行力、具工作熱忱。

興趣使然,我選擇就讀OO技術學院機械工程系,在那裡有一段美好的歷程,而在學時都能憑藉那股求知的精神熱情學習,各科也都獲得不錯的成績。

O/O/O退伍,雖然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但我在學期間就不斷地接觸機械設計、繪圖人員等相關知識,掌握每一份實習機會。更重要的是,我了解「萬丈高樓平地起」的道理,於是我「一步一腳印」,認真去學習職場上的每一個學分。
在學課餘時,我透過各種管道認真學習,在AutoCAD等技能上都可運用自如。我不斷地透過考試取得專業證照(丙級鉗工技術士. 丙級電腦輔助機械製圖技術士等),我也期許自己在CNC車床方面有所成長,以求日後在職場上有所發揮。

我的專長是電腦繪圖相關知識,且條件也與貴公司要求的資格相符,希望有幸能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必定會全力以赴為公司效勞,不達目的絕不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