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從高職到研究所,經濟是我最愛的科目,當了解其中應用的涵義與現實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奧妙之處,總讓我無比雀躍!

高職就讀於OO高中商業經營科,那是一段充實、多采多姿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奠定了專業科目上的基礎。在OO科大財務金融系求學過程中,我最喜歡的科目是經濟及統計,尤其是經濟,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在這方面一展長才,因此認真研讀專業科目。

研究所進入OO國際大學經濟所,隨著主修經濟相關科目越來越多,學業壓力並不小,幸好老師總是給我許多關懷與指導,讓我逐漸琢磨出靈活學習的方法,這兩年增加經濟學方面的敏感度,也學到分析的方法與獨立解決事情的能力。

學習之外,大學時期曾有兩個月的外勤工讀生及一年的教學助理的打工經驗,研究所時也曾在OOOO基金會協助辦理OOO相關課程及擔任教授之OOO助理,在這些工作中,學習到溝通方式及規劃力。

我總是笑臉迎人,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良好的親和力、認真的態度。我更重視團體之間的相處。我相信,無論一個人多優秀,還是得透過整體組織的通力合作,才能實現願景。

我的工作能力或許算不上最優秀,但能夠虛心學習,且溝通能力良好。如果您能給我機會,您將發現,我對職場的強烈向心力,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