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高科技業的未來主流在雲端事業,雲端最重要的管道在於網路通訊,大學時期主修電子通訊,任職於知名網路公司OO科技的生產技術中心,擁有軟硬韌體的生產品管、品測能力,相信必順利進入職場完成任務。

  大學畢業自電子系,主修「電子通訊」,專題製作是用C++ Builder做唱片行的資料庫,從一開始的搜集資料,到成果的發表均能獲得師長讚揚。團隊研究實驗完成資料庫建置,擁有許多的成就感,學校所學的專業知識,對於實際應用於業界領域或許未盡全然,然而在努力的學習之中,訓練出研發能力及接受挑戰,也取得「丙級電腦硬體裝修技術士」證照。

  學生時成績都很穩定,而且為了增加工作經驗,在課業之餘擔任多元化工作的工讀生,包括:電器行、自助式餐、早餐店及學校的工讀生。自己肯做肯學習,主管對工作態度都很肯定,是社會歷練重要的先修班。當兵則是在團體生活中學習人與人相處之道,對於踏入社會有很大的幫忙。

  在工作經驗方面,曾於OO科技公司生產技術中心的測試工程課,負責有線網路產品,協助解決測試問題,分析歸類發生問題的所在。在公司規劃產線外移大陸後,轉至OO公司從事交換機及網路電話產品的維護,一直都於通訊網路領域積極發展。

  出生於OO縣的小村落,家中有五個成員,父母親是農民,二位哥哥服完兵役後,在OO工作,家庭經濟狀況小康,從小跟著父親和哥哥幫忙田務,了解到農人的辛勞,因此自小就學會吃苦、不怕苦的精神。不過在農務繁忙後,才有機會體會到農村的樂趣,平常喜歡約好友打球,登山健行,拿著相機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踏入任何新職場領域,很多地方都要虛心學習,才可以更快上軌道,自我的能力也要不斷的加強,讓自己更有挑戰性,全力以赴扮演自已角色,應付科技快速變化的時代,盡全力完成各項任務,希望 貴公司能有機會給予機會,成為團隊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