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您好,我的名字是OOO,現居住在OO市,OO月OO日出生的我,具有樂觀適應力強,判斷力強,有處理緊急事務才能等特質。由於家人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要求我能多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在高職的時候參加社團還得到不少獎狀。感覺很充實。

在我求學期間,因為我想要多學習社會經驗,並幫辛苦的父母親分擔一點經濟壓力,我從國中畢業之後開始我的打工生活,雖然打工之後我的玩樂時間減少了,但卻也因此受益良多;讓我能認識許多人,更建立了我的人脈存摺,不只學到經驗,也認識更多好友及主管。

由於考慮當前台灣的產業發展狀況和未來就業發展,我選擇進入OO科技大學工管所就讀,就學期間我也全心投入於課業,期待能夠在畢業之後一展長才,擁有多年工作經驗的我,對於自己無論是處事的效率以及決策的精準都很有信心,在求學及工作的期間,也將我自己本身的角色定位的非常妥當,工作能力也獲得上司及後進極高的肯定。

由於我一向認真用心在自己的工作上,所以不管是大事小事都能處理得宜。也從中獲得不少的管理及業務方面的工作經驗,然而發現這不是我的興趣所在,讓我希望能轉換新局,找到更適合我的工作。

E世代一切都要講求效率,在現代社會中,具備電腦技能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功,懂得善用電腦將使人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許多電腦軟硬體我都相當熟悉,如office系統,Outlook, VB, PhotoImpact , Windows, PhotoShop等。我一直認為只有具備專業能力的人在社會上才有競爭力,因此只有督促自己不斷地學習與強化,才能跟得上潮流的變化。

在求職就業道路上經過起起伏伏後,自己也從中學習、成長;清楚了解自己喜歡做什麼、專業在何處,更明瞭人生目標是什麼。不該隨便找個不對盤的工作,渾渾噩噩過日子。對我而言,過去的每項經驗都是一個學習的借鏡。

懇求貴公司能給自己一個機會,自己一定會持續保持積極態度,不斷精進自己、提升工作效能,為公司創造最大利潤,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最後感謝您撥冗閱讀我的自傳,也希望貴公司能給我這個機會證明我自己。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