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畢業於OO私立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資訊系。高職畢業後,因為家庭因素選擇就業而放棄升學。經過10多年的社會歷練中,深感學歷的不足,雖有一技在身且社會經驗豐富,但因沒有高學歷而錯過很多非常好的工作機會與內部升遷。再者體認到職場上對資訊業的大量需求,加上我對資管類特別有興趣,因此下定決心於O年再次報考OO科技大學四技專業班。

  我在O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OOO駐點銷售工程師三年,期間每月都超額達成公司的業績,一年有6個月以上都能拿到公司的績效獎金。工作內容則是協助陳列,幫賣場人員銷售公司商品、處理己銷售之商品維修與退貨商關問題、維修瑕疵商品並協助客戶電腦商品昇級、熟悉門市商品擺設與陳列,並提供客戶對商品提出的諮詢與解決客戶的諮詢。

  此外,我還協助客戶購買電腦並解說電腦配備與規格,解決客戶電腦軟硬體問題,使客戶的維修品能在最短時間內回到客戶手上。同時做好店內商品的控管,適時的進貨與退貨。於退貨時協助賣場人員退貨,以保賣場人員不退錯貨並保障公司利益。我並曾擔任過量販店營業員與店面主管。

  我能純熟的運用OfficeXP(含Excel,Word,FrontPage,等)並擅長PC硬體與週邊產品的維修。因工作關係,成功取得電腦硬體裝修技術士丙級與TQC電腦打字的認證。最近正打算考客戶關係管理專業證照。

  我愛學習且能應用在工作上,這也是我比其它求職者更具優勢的原因之一。相信我能以專業能力、樂於學習、認真負責的態度,一步步完成任務。盼有機會與 貴公司會談,貢獻我在職場的經歷,與最新資管領域內的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