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有近10年的工作資歷,是個責任感很重、果斷力十足的人。我曾為了照顧家人而離職,也曾因不願與理念不合的上司效命而遞辭呈。我總是主動出擊,一旦下了決心,便全力以赴。

我一向吃苦耐勞。從國中開始,便打工賺取自己的學費,一直到高職畢業都是如此。曾經任職於咖啡吧檯、速食店服務員、電子公司工讀生、牛排館收銀員及保齡球館服務員等多項工作。智光商職資料處理科畢業後,到OOO快遞公司服務,因家父突然發生車禍,毅然決然離職在家照料家事。

家父康復後,我轉往OO科技集團工作。初期被指派到OO公司擔任行政,協助處理業務完成偵測之資料作建檔,後期因為公司成立一間OO公司,需有人員處理OOO會員資料建檔,獎金發放及計算,因此我便被調派於此工作。任職於OOO年半,因為後期主事者換人,經營理念偏激,且公司股東關係不協調,彼此處心積慮陷對方於不益,我無法為這樣的高層效命,選擇辭職。

下一份工作是OO電信,這一次我待了O年半,接觸到許多不同性質的工作內容,並因表現良好,獲得擢升。我起初在啟用部門,接聽經銷商及客戶來電,處理客戶門號開通事宜。因長期接聽電話,導致喉嚨長繭,主管幫忙調整職務,開始協助主管處理交辦事項、客戶開通門號。未久,獲升遷被指派帶領原啟用部門,協助處理經理交辦事項,及線上人員電話監聽、評分,經銷商抱怨電話處理,易付卡門號開通等事宜。

後來OO與OO合併,我需負責兩方人員及工作整合,並參與新系統需求提出及測試工作,組織直接管理人員也由原先的20人增加至35人。由於原單位工作已上軌道,我便申請調至帳務部門,組織直接管理人員約15人,部門工作:主要協助處理一般客戶及企業客戶門號新增/取消加值服務,或異動門號等工作。我需協助主管處理交辦事項,並參與新系統及門號可攜專案需求提出及測試,及組織人員績效管理與評分。但因工作時間太長,我再次提出離職申請。

如今,充分充電之後,我決定想重新投入職場。我的觀念是,只要肯學肯問,沒有不好做與不會做的事,希望有機會為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