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家庭環境】

我是OOO,民國O年出生,在OO成長。家中共有三位成員,父親從事OO業,為人和藹可親,母親是位家庭理髮師,個性樸實無華,我是獨生女。小時候,父母親便灌輸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經由雙親身教、言教,奠定我正向的人格基礎,人際關係相當不錯。

【高中教育】

三年高中生活,因為個性熱情,經常擔任班級重要幹部,日子過得既充實又開心。另外,老師們悉心教導,讓我通過大大小小的檢定,陸續獲得電腦技能基金會電腦輸入測驗能力證明書(倉頡法,一分鐘40個字)、中華民國技術士證(職類:電腦和英文,級別:丙級)。

【初入職場】

高中畢業後,憑著自己的努力,應徵OO科技OO廠獲得錄取,原本對電子產業一竅不通的我,對晶圓封裝測試有了基本概念,包括晶圓測試流程、電腦應用、產品製成專業知識等等。這份工作必須接觸精密電子零件,讓我粗枝大葉的個性,變得細膩謹慎。

後來因身體不適離職,休養數月。接著應徵上了OOOOO半導體,在擴散測試部任職,負責產品測試烘烤。該部門工作壓力極大,所幸我調適良好。任職一年多後,發覺學歷相當重要,就算擁有專長,仍需一張文憑佐證,於是告別職場,重考進入OOOO科技大學,成了大學新生。

【大學生活】

大學四年生涯沒有虛度,除了鑽研專業知識,課業成績保持中上,大一還曾參加「OOOOOO選拔」,經過數月培訓,不負眾望拿到冠軍;大二被推選擔任學生會活動組長,舉辦數項精彩活動,也從中學習如何企劃、執行活動;大三在校外書局工讀,活潑外向的我,從事服務業如魚得水,樂在其中。

【未來期許】

欣逢貴公司招兵買馬,本人對貴公司所提供的職缺,有高度的興趣,若能被貴公司錄用,一定會虛心學習,用心做好每件事,不讓貴公司失望。也謝謝主管們抽空閱讀本人的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