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畢業自OO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目前在OO電子科技公司擔任設計工程師,擁有工業電子跟電腦硬體裝修認證。我希望工作上更上一層樓,充份發揮所長。

  就讀OO科技大學期間,我努力用功,舉凡報告作業、專題製作、蒐集資料、製作研究,都比其他同學花費更多時間,我深信勤懇才能彌補不足,所以,四年級時我的專題製作得到全系RFID佳作。

  完成學業後,入伍服役,在O軍OO隊通資駕駛兵兼電通訊兵。在這期間我深深體會到,更加無時無刻要求自己,在團隊合作中才能有最佳的作為。

  退伍後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OO電子科技公司擔任設計工程師,工作內容主要是幫客戶設計FPC軟性面板,繪製平面或圖稿與文案圖稿電路圖。為了強化我在方面的專長,還取得工業電子跟電腦硬體裝修認證資格。

  我的個性活潑,才藝多元。國中時以一篇「寂靜的夜」刊登在本校的OO青年校刊裡面。和同學合作的花燈,獲全校第一名。在社團方面,參加過鐵路文化研究社、象棋社、押花社。也曾得過班上英文聽力第一名、法律常識獎狀、丙級硬體裝修證照。

  對於工作,我總抱著極高的熱忱,盡最大努力,在團體間展現高度配合力。我會是最好的員工,請給予我表現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