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個一旦決定方向,就會把業餘磨成專業的人。比方說,OO退伍的我,對電機工程類工作有意願,透過職訓、重返校園取得專業知識,在相關領域工作多年。如今,我對工務(總務)管理工作產生興趣,也已在OO銀行累積經驗,自信憑著研修精神,絕對可以勝任。

我國中畢業後進入軍校就讀,並在部隊服務了O年,服役期間以服務績效優異及參加各項考試而從OO逐級晉升到OO,服務過飛行、作戰、後勤、防砲警衛等單位,歷練了作戰、政戰、修護、人事、行政、安檢等職務,使我具備了各種不同領域的知識與專長。

因為國軍實施精實案,我受到學歷限制而無法繼續升職,決定於O年O月退伍。因為對電機工程類有興趣,在OO會職訓中心接受一年水電班的課程,O年O月並進入OO技術學院(電機系)就讀。另一方面,我利用公餘及課餘時間考取甲種電匠、室內配線乙級技術士、自來水配管乙級技術士、下水道設施-機電設備乙級技術士、用電設備檢驗丙級技術士、機械停車設備裝修丙級技術士、工業配線丙級技術士等專長證照,並參加防火管理人、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心肺復甦自動體外電擊教學等訓練。

進入社會工作五年多,服務時間最久的地方是在OOO球場。我擔任的是水電管理員,負責機電設備維護、水電設施修繕與保養、商家小型水電工程設計與施工、廣告看板照明、球場照明及一般照明設施修繕與控制等。很多課本上沒教的、考試所沒考的,在這裡都遇到了,幸好同事及配合廠商耐心的教導與照顧,使我在水電設備修繕方面的功力大增不少,可惜因OO市政府辦理OO收回O球場而離開。

而後進入OO公司派駐高級住宅社區擔任駐點機電員,依管委會指示執行社區各項給水、排水、污水、廢水、照明、電力、消防等等的修繕及管理,因管委會與公司契約期滿不再續約而離職。

稍後在OOO公司負責OO銀行OO縣市各分行及辦公室設備維護及派工檢修等工作。由於是擔任總務經辦,需接觸到的員工、廠商都很多,每天需面對需處理的狀況更是繁不勝數,我學會了凡事主動積極、爭取時效,在安全的前提下,要跟得上甚至超越主管們的腳步,要給顧客提供ㄧ流且即時的服務。然因廠商錯開估價單,為避免給長官們帶來更多困擾,並擔負查核估價單疏忽的責任而選擇離開。

在OO銀行的工作偏向於管理—包括人的管理(廠商查核)、事的管理(設備狀況及維修方式)、時間的管理(工作進度掌握),使我對相關工作多所接觸與了解,也看到人生再一次轉彎的機會。

我相信我是貴公司工務部門的最佳人選,也一定會利用公餘加強進修相關學識。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我將以實力證明,錄取我,是您最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