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叫OOO,家住OO縣OO鄉。家中有五人,雙親務農,兩位哥哥在輪胎工廠任職。家人相處融洽和諧,若遇難題都會一起討論因應。雙親採開放式教育,鼓勵我們三兄弟讀書求學,更要從生活中學習,吸取他人成功經驗,記取失敗教訓。

  大學就讀OO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求學過程中得到許多師長協助,個人也努力求學,四年學業成績優異,同時考取電腦、配銷、TQC等相關證照,打下堅實行銷專業基礎。另一方面,行銷系的實務訓練,讓我的台風更加沉穩,口才能力更加精進。

  大學四年除了認真求學外,我的社團生活也相當多采多姿,曾參與迎新活動,帶領學弟妹認識新校園,也曾擔任系上文書組長職務,服務師長同學,榮獲學校社團評鑑優等肯定。最後,也曾擔任活動倉儲組長,學習物流管理。

  工讀經驗對於未來就業有很大的助益,我曾在系上當過工讀生,協助師長辦理系上業務或活動,收穫良多,也得到師長肯定。再者,也曾在學校推廣中心工讀,接觸校外業務,參與「OO會職涯計畫」問卷調查,在過程中體認學無止盡,必須鞭策自己不斷進修。

  若有幸加入貴公司的行列,我必將全力貢獻所學,也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斷自我學習,為貴公司創造最大利益。最後,再次懇請給予面試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