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您好,我是OOO,生長於小康家庭,個性獨立開朗、樂觀進取,學習力強、可塑性高,喜愛團隊生活,也喜歡吸收各種知識、接觸不同的人事物,適時發表自己的意見,並勇於接受各種挑戰。

  畢業於OO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與科技管理學程,對於電腦Office文書軟體的操作並不陌生,也會使用繪圖軟體Photo Impact,擁有國貿業務技術士丙級專業證照與語言類TOEIC 635分成績證明。英文能力有中等的程度,處理日常郵件或基本溝通並不困難,未來我也不會鬆懈,將持續進修與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另外,我在學校時也選修了日文課程,對於基礎日文有一些基本的概念,使我在國際化的潮流之中能接軌跟進。

  學校社團方面,高中時參加了熱門音樂社,除了音樂技巧外,在參與表演和籌劃活動中,學到了規劃一場完整表演的能力、與人溝通的技巧和人際關係處理的重要性,使我從中獲益良多。大學時期,和大一同學們感情良好,但因自己本身生涯目標與原學系主旨不太相符,藉由校內轉系申請進入城中區的企業管理學系就讀,為了補齊企管系大一的系上必修科目,一開始課業壓力不小,但經過自我調適與同學協助下,逐漸跟上課業進度,很快跟班上同學打成一片,並積極向外拓展人脈。

  工作經驗方面,由於是擔任工讀生,無法累積相關工作經驗,但是也趁著打工時期去嘗試不同的工作型態,畢竟真正進入職場後,就要能穩定自己的工作,長期為公司盡心盡力,和公司一起發展。我的打工經歷中,服務性質的工作居多,有較多機會接觸人群,也累積了一些對人觀察的能力。最近的一個工作經驗是在OO購物中心內擔任贈品處工讀生,服務已有9個多月之久,我對份內工作十分熟稔,可以獨立作業,需要細心核對客人是否符合兌換資格,以及耐心傾聽客人之問題並親切的回應。

  現在的我,很期待能夠接觸新的任務、面對新的挑戰。人事助理與人力資源專員之相關職務,亦或是國貿人員,皆是我一直企盼投入的職務;感謝您撥冗閱讀我的自傳,若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必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為公司創造最高的效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