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溝通是銷售最重要的特質,喜愛與人對談、擅於瞭解觀察的個性,非常適合從事此類型職場,工作經驗亦集中於3C商品、金融保險等營業銷售,受過專業產銷教育訓練,必能夠在職場表現圓滿。

  畢業於OO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在學期間積極努力學習,對於金融相關課程特別有興趣,故對於相關法規等深入瞭解,並考取多張相關金融證照,包括:
   1、人身保險業務員
   2、投信投顧營業員
   3、信託業務人員
   4、產物保險業務員
   5、銀行內部控制人員

  由於擁有多元證照及個人特質,在職場工作多能順利接軌,完成交付任務。曾任職OOOOOOO專櫃,擔任電腦部銷售專員,負責銷售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3C等數位資訊產品。由於銷售與行銷密不可分,亦規劃大型活動促銷及熱門商品採購等專案。業績表現均達到公司期望,因此深受主管及同仁的肯定。

  之後進入IT產業,擔任OO資訊科技行政人員,OO屬於OOO轉投資公司,以OOO為客戶進行服務。負責的業務部份包括零件審核、製作日報、月報、處理出貨、入帳、建料、全省零件倉儲管理等相關行政事務工作。由於服務OOO,客戶對於業務數字的正確率要求嚴格,培養出高度的標準化與細膩的作業模式。

  目前任職工作OO產物保險,擔任營業人員,負責執行營業拓展計劃、開拓客源,產品行銷銷售,以及執行業務拓展提供客戶優質服務等,藉以提高顧客滿意度達成公司營業目標,並維護公司既有銀行、車商、壽險各通路提高客戶滿意度完成公司所訂立之目標。

  每份工作經驗都能帶來不同的學習,無論是銷售技巧、客戶應對等,都能夠快速速學習與適應,細心的處理各種客戶要求,由於對3C產品的熟悉,亦能夠擔任行銷企畫,營造銷售話題,完成公司交付目標。

  希望未來能夠進入 貴公司後,在最短的時間瞭解營運目標流程,藉由所累積的實務經驗提供幫助,並不斷加強自身對產業的專業知識或技能,以帶來更高的執行效率與管理能力,持續加強語文及培養高度的國際視野,提升國際競爭力。由於擅於團隊合作、與人溝通良好,期盼自己成為獨立作業並能支援各部門的多角化工作者,希冀 貴公司能夠給予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