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勇於接受挑戰、勇往直前。」是我的座右銘。

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就在OO求學,與這裡的人、事、物一起成長。家裡成員五人,爸媽還有3個小孩。爸爸在OO從事配管工作,媽媽是標準的家庭主婦。我從小就養成積極進取、認真負責的個性,勇於接受挑戰、學習新事物並擁有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

從小我對電腦就有美麗的憧憬,在興趣趨使下,捨棄正統高中的求學模式,選擇著重理論與實務配合運用的OO商工資訊科,三年來的學習讓我對各項軟、硬體的應用有相當程度的體會與認識。

高職畢業後,我就讀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研修更具深度與廣度的管理課程,為配合資訊時代的來臨及本身對電腦的熱忱,我不斷地學習與充實自己。求學過程中,對個人影響最深刻的經歷,莫過於大學時在資訊中心的職場上學到為人處世的道理、做事的效率和態度,工作經歷加強我與人群間互動程度的訓練。

在七年技職體系教育下,我在各職場上打工,深刻體認到學術理論與實際工作相互配合的重要性,有包括加油站、便利超商、環球資訊中心、壽險業務員等許多校內、外工讀的經驗中,我深刻體會箇中酸甜苦辣,讓我從實務中學習更多、成長更快,訓練出耐性、細心度與抗壓性,亦養成我面對事務時的認真負責心態。
對於工作,我有強烈的企圖心與旺盛的戰鬥力,樂於接受挑戰,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
我擁有良好的電腦技能,樂於學習,提升自我價值,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有機會為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我將全力以赴,發揮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