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O歲,OO座。家中有O名成員,父母學歷不高,但他們刻苦奮鬥的工作精神深深地影響了我。小時候,父母親在外工作不能照顧我,他們告訴我要獨立自主,不要養成依賴的習性,照顧我的奶奶也要我要好好讀書,才能「出人頭地」。長大後我才了解想要出人頭地,唯有比別人多一分努力,才能和別人競爭。


O年O月我考進OO大學醫學院醫務管理學系,學習經濟學、管理學、會計學、行銷管理學、財務管理學、品質管理學、作業管理學等課程,學期間我用心念書,撥出很多時間打工兼差,在經濟上很早獨立,自學生時代開始便有大大小小的工讀經驗,在社會歷練方面尚稱比他人豐富。
因為個性活潑開朗,我在學生時代常擔任公關、康樂等幹部,籌劃各項活動。求學過程中曾在OOOOO醫院實習,從事院內行政和ISO業務,增加許多實務經驗,在專題實務上也在ISO方面研究延伸,受到系內老師優良的評價並在畢業展中發表。

在學中,因朋友介紹進入保險業,對銷售業務充滿興趣,學到不少銷售專業並了解服務客戶的重要。畢業後順利進入OOOO日用品有限公司,負責商品陳列管理、商品財務核對、一般行政業務、公司活動執行策劃等等事務。目前任職於OO有限公司,負責 1.主副料採買2. 廠商議價(國內外廠商) 3. 採購單製作、發送、系統更新4. 物料出口作業 5. 物料品質追蹤Follow up,從這份工作學到和廠商的應對進退、溝通技巧、耐心與抗壓性等。

以上的工作讓我學到許多實務經驗,經歷職場的磨練讓自己更加茁壯,增進對工作的責任感、熱忱心與抗壓性,面對繁瑣的事務反而更能細心盡力地去完成,長官也給予高度的肯定。相較他人,我很幸運一開始的路徑是平穩的。我不怕挫折,努力學習。工作之餘也加強各相關專業知識及英文的進化,希望日後能在工作中發揮運用,期盼有機會能成為貴團隊的一員,我將以所學的知識與養成的經歷貢獻所能,為團隊增添戰鬥力與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