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OO歲,OO座,目前單身、無對象。家庭小康和樂,從小父母做夜市生意,帶大我們3個小孩。父母已退休,母親身體多病,目前家裡主要經濟來源是我和弟弟的薪資。姊姊、弟弟目前待在OO老家,並在附近工作,各自撫養2個小孩。
我的個性隨和獨立、溫和有禮,能專注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事物上。缺點是話不多,不擅言語表達。待人處事方面則以誠信互敬待人。平常喜歡待在家上上網,出去逛逛街,喜歡游泳、羽球、撞球、桌球、戶外踏青等運動。
高職唸的是機電科,對電子、電機、機械有基本概念。二專二技唸的是工業工程與管理科工程組,畢業後應召入伍,憲兵義務士官退伍後曾做過數種似打工性質之非相關科系的勞力工作,為期不長。進入職場幾年中,曾自費參加幾個電腦進修課程,並完成二技學歷。求學期間曾擔任過衛生股長、班長、畢聯會服務組長等…職務。
主要工作經驗是在輪胎製造業當製程品管半年,工作內容主要在產線即時處理不良品問題及提供資訊、對策給生產人員。我在OO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單位做了8年,曾任OEM事業處的製程助理工程師,電源事業處的機構助理工程師,能源事業處的製程助理工程師,塑件及金屬加工事業處的機構工程師;對於塑膠模具或一般組裝生產有幾年的經驗;基本的文書軟體或圖文報表都能上手,常用的軟體是 CAD 跟 PRO-E,附件中有自畫手機3D的拆解圖。我曾設計過HINGE 跟塑膠模具或相關製具,對於現場的機器車鑽銑磨床也能單獨操作。因2年前自費進修二技,錯過公司外移大陸的時機,而在台之單位已無發展空間,故離職求去。
對於未來,我信奉「健康是福、知足常樂」,穩定的工作、生活是我的目標,追求成就與和樂的家庭是我終生的願望,希望能找到一個能持續學習、穩健發展的工作環境,希望公司主管能給我一個機會證明你們的眼光,我必會盡己所能達成交付的任務,我將以追求公司最高利益為目標,為公司及個人帶來更多收益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