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出生於OO市,家住在OO市OO區,目前單身、今年O歲的我,已經儲備好實力,準備徹底發揮。

  早年,因為年少輕狂,多半從事與電子產業無關的行業,但隨著年紀越長,發現自己很喜歡電子業的環境,因此在民國O年,先考進OO工專進修部二專,就學期間,先自我充實電子與電腦新知。雖然在三年後完成學業,但是後來從事的業務工作,仍與所學有相當大的距離。前幾年,景氣十分低迷,許多產業經不起考驗應聲倒閉或是裁員,但由於個人相當瞭解電子工程學類的相關知識,對電子及電腦科技也有濃厚興趣,因此在O年,再次進入OO科技大學電子系充電進修。

  我的上一份工作是在『OO電腦有限公司』負責業務開發及技術方面的工作,主要是處理公司與客戶之間的協調工作,同時銷售公司的產品,說的明白些,我過去從事最多的工作,在於替客戶做電腦到府維修,像是故障排除、軟體的安裝和網路設定等,這是一項需要「隨叫隨到」、「以客為尊」、「親切服務」的工作。

  儘管台灣地區的民眾資訊能力普遍都很強,但是在電腦意外當機時,還是需要即時的諮詢服務,因此除了例行的維修外,我都傾全力、全天候接受客戶的技術諮詢,因此也建立起相當的口碑;個人認為,有時透過良好的提問技巧,藉由電話診斷,配合豐厚的專業知識,就可以「即時」解決電腦問題。

  我通常的做法,還包括在維修後一天內,還會再親自打個電話徵詢客戶的維修意見,這也是我和同事最大不同之處,間接也讓我的再維修率僅達十%左右,業績都名列前茅,同時加上我有技術背景,和長期的經驗累積,電腦週邊領域方面的專業,都十分充足。

  所謂「勤」是一個業務的基本功,在這多年跑業務的過程中,很多客戶都是經常和他們常常接觸,協助他們解決問題,到最後都成為好朋友,而我也一向認為,「毅力」和不斷的投入是我一向的工作原則。

  持續進修,也是我個人的人生態度,今年六月,我考上OOOO大學資訊科學研究所,未來準備專攻JAVA和雲端技術,藉由電子背景與軟體能力的結合 ,希望再上層樓。技術類工作是我向來企盼投身的職務,若有機會擔崗這份任務,我將以一貫認真負責的態度,配合過往工作經驗,為公司創造最高的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