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的名字叫OOO,出生在一個平凡美滿的家庭。在家排行老大,O年OO技術學院-化學工程科畢業,O年OO技術學院-國際貿易系畢業,父母皆在OO工作,大妹為OO人員,小妹為高中生,自小父母訓練我們獨立自主,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父母雖學歷不高,但他們卻時時懷著感恩的心,認真的工作,潛移默化的影響了我的人生觀。

  我的興趣是和朋友唱歌、看電影、聽音樂或閱讀等。

  就讀五專時,在課業之餘參加社團活動,社團裡常舉辦一些心理諮商及解除壓力等相關活動。從活動中讓我了解團隊合群的力量,才能使活動辦得很成功。更在老師的潛移默化下,建立思考的邏輯,學習如何有系統的去發掘問題、分析問題,進而有效率的解決問題。

  於五專考取化學丙級技術士及現場安全衛生監督人員訓練班合格兩張執照。

  二技考取國際貿易大會考合格證書及拿取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證書。

  工作之後,因為職務需要,深感所學不足,我陸續在OO大學進修日文和英文課程,也在OO大學的商用貿易英文培訓班、國貿業務技術士乙級技能研習班進修,獲得結業證書。

  我一直努力在﹁做中學﹂,也一直抱持一顆熱情的心,在工作上求進步。

  希望有幸獲得 貴公司青睞,必努力盡責,不讓公司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