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O歲,OO座。畢業於O University的 Management with Marketing科系。從小即受父母的耳濡目染,具備領導統御、獨立思考能力以及良好的人際關係與協調溝通能力。

在學期間擔任多屆班長與班聯會代表,負責分配職務,擔任活動中樞,如在校慶活動中帶領同學參與各項競賽及慶祝活動;在班務中協助各股長的職務,協調所遭遇的任務瓶頸,尋求解決之道,如教室佈置活動,除此責任所屬的學藝股長外,更需其他同學共盡心力,此時若有執行的困難,我會盡力從中找出癥結,聯合其他幹部的力量排除困難,凝聚向心力來完成任務。
我也在社團中擔任策劃安排各種活動的活動組長,這必須運用創意和策略組織才能完成階段任務,如各學期初的社團招募新血,需要推陳出新,舉辦大小活動,吸引新生;在一次O區高中OO社聯展中,學習與各贊助廠商接洽、表演場地租借等繁瑣細節,了解到一場成功的演出,其中包含許多辛苦過程,人與人間的應對進退需拿捏合宜,才能共創雙贏;服役期間,我在O軍OOO駐紮的OO縣管轄的OO島上服役,在將近一年的磨練中,淬鍊抗壓性及情緒控管,加強個人作業效率,確實執行上級之命令。


全球化,儼然成為各產業間拓展與成長的動力與趨勢,因此,我在生涯規劃中跨出具挑戰性的一步,至OO求取行銷碩士學位。在15個月的學術訓練中,在Marketing Communications此科目中獲益良多,訓練自身思維加以邏輯與系統化,在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裡了解行銷媒體工具的實質意義與功效影響,靈活運用學術技巧於實務計畫中,以期在未來工作中累積經驗能善用與結合。更寶貴的是獲得與不同國籍同儕間的溝通、互動進而合作的學習機會,包含了相互包容、溝通分歧、訂定目標及團隊合作等經驗累積。


選擇行銷企劃與業務銷售經營工作,是我長久以來的理想,再加上本身積極培養的領導才能,對於創意組織管理、銷售通路統籌規劃、行銷策略研究等領域皆有強烈興趣,更不斷吸收新資訊以期能成為一位專業行銷企劃與業務銷售規劃顧問,我希望以個人累積的專業能力、積極熱忱的工作態度、強烈的學習動力與求知精神,為貴企業帶來更好的未來和利多。希望有機會進入貴企業服務,我將以成為一位優秀行銷企劃與業務銷售規劃人員為期許,為公司帶來更多的希望和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