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畢業於OO大學圖書資訊系,後來負笈O國O O University攻讀國際企業,目前仍擔任業務助理工作,在貿易公司從事採購、文書處理、船務出口報關、日常電腦維護……等。有時也規劃執行員工福利,安排客戶來台行程。由於工作公司規模不大,正好讓我有機會包辦貿易採購從上游到下游流程的一切細節。

  在大學由於學的是圖資,曾於OOOO圖書館打工,一方面接觸各年齡層的市民,一方面學到課堂外的實務經驗,包括電腦技能、資料搜尋與資料分類整理。我也曾加入OO社帶營隊,並擔任OO社學術股長及社長,包辦課程、講師、企劃甚至社區服務等等。我也在飯店工作過,期間謹記隨時微笑帶給客戶愉悅的心情,愛上為客人服務得到無上的成就感;也發現小細節對客人來說,竟足以構成對公司的整體印象!再加上我在O國唸的是國際企業,從而開啟我對行銷企劃的興趣。

  在O國獨立生活讓我快速成長學習,在校常須上台報告訓練膽量與臨時反應。課後樂於與不同國籍的學生分享與交流生活經驗,也積極參與社區服務,體驗不同國家不同區域的文化以增廣見聞,並反省自己不足處。

  回國後已擔任貿易業務助理工作二年餘,擅長與廠商溝通協調,有效節約公司採購成本。我有工作熱忱與衝勁,不怕辛苦不畏挑戰,更有良好的學習與組織能力,所以希望能有機會至新行業多磨練、發揮潛能,以累積寶貴的專業知識。希望今後能繼續在業務行銷這個領域中不斷的學習、付出。若有幸進入貴司工作必全力以赴、與團隊共同達成目標,也會不斷的進修充實自己,以滿足產業發展與客戶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