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國際化是台灣所有產業的趨勢,語言能力則是最重要基礎溝通,擁有極佳的英語表達,擅於與人溝通,並且通過英國劍橋大學英語檢定KET合格、全民英檢中級、多益等,擁有理性的思考、感性的思維,必能夠順利完成公司所交付的任務。

工作經驗帶來許多收獲,曾於OO國際公司擔任理貨員,主要負責清點貨品、上架與送貨,期間學到如何分辦汽車品牌與其零件構造,並且常有臨時性的危機處理,因客戶需求須至同業公司取貨、送貨等,學習到細心熱心幫助同事,將出貨進度提前完成,是個人的工作目標。

O年進入OOOO的OO服飾工作,除基本的進貨、整貨、倉庫管理等事務外,從客人進門上前接待、主動介紹商品資訊,到最後成交後的喜悅等,喜歡主動提供客人服務,與客人互動,並從客人的視角提醒公司待努力的地方,積極改進環節,見到客人滿意的表情,是服務業最大的收獲與快樂。

在求學時期,高職時期就讀英文班,藉由上台報告、參加自我介紹比賽的機會,流利地用英文表達想法,畢業後就讀OOOO科技大學OOOO系,藉由在外租屋學會獨立自主、解決生活起居之事。由於大學時期有許多團體報告,把握每次機會,學習如何分配個人職務,完成份內工作,領導組員互相幫忙完成報告,擁有積極團隊合作的精神。

個性細心、肯負責、態度積極,做事三思而後行,常能夠注意到別人未留意之處,進而從細微處將事情做到最好,樂於學習新事物,態度積極,非常願意接受新的挑戰。我相信知識與經驗是在不同的環境中學到,用謙虛之心去接待身邊的人事物,希望能蒙 貴公司青睞,給予面試機會,必會用細心與耐心去完成主管交代之事務,將工作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