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畢業於OO技術學院資訊科技系,曾於OOO企業行擔任近3年的業務助理。由於在求學路上最擅長的是英文,加上英文老師幫助我打下了好的基礎﹝包括在國中時曾擔任過一年的英文小老師﹞。因為學過資管,在目前當紅的網路時代中,我也從社群網站與社群媒體間得到許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最新資訊。由於資訊管理和外文是我的強項,所以我才能在3年的業務助理期間,協助公司解決很多客戶的問題,進而讓公司在一片經濟不景氣中仍能穩定成長。

  國中畢業後,遇到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位恩師,也開啟我對機械的興趣,因此我才選讀國立OO高工的機械科,進而進入OO技術學院二專部機械工程科。雖然目前台灣不重視基礎的高中職業學校訓練,但我反而認為自己從最基礎的高職「師徒」環境中磨過來,不僅在實務操作中驗證了學習理論,也從理論中發現實務的重要。因此,我自信比其他的同輩光有理論的大學生,多了一份令人驕傲的職校經驗。

  此外,在學與畢業後多次到舅舅開設的企業社工讀,內容由操作生產設備、包裝、送貨等、增加工作與社會歷練、也賺取一些零用金,更深深體會到賺錢不易,也加強我再度求知的欲望,並選擇不一樣的領域,挑戰自我的能力與毅力,才不使父母失望,也增強服務社會的機會,期望貴公司能給我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