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畢業於國際企業管理系,大學時除了主修國企,還選了日文、廣告等副修,本校還有一特殊之處,就是英文、電腦為四年必修之學科,所以我也具有操作電腦文書作業和簡單圖片軟體經驗。畢業後於民國O年O月入伍,於OO曾經擔任幹訓班OO一職,深深體會到處理金錢的困難,除了膽大心細,發放月俸更需要各個細節條理清晰,一有錯誤發生小則弟兄福利受損,大則觸碰法律相關刑責。在軍中擔任此一職務,剛好與大學國企上的數字訓練不謀而合,因此不管是金錢管理甚至對外支洽商家及處理銀行業務,都是人生中難得的寶貴經驗。

非常喜愛嘗試新事物的我,於大一期間曾經參加熱舞社,大二更是加入系學會活動組,主要的工作就是負責系上籌畫各種大大小小的表演活動和表演者一職,能夠看到系上同學臉上的歡樂表情是我最大的成就感。此外,我已具備人身保險業務員、 產物保險業務員、外幣收付之非投資型人身保險等證照。
不論是平常和朋友相處,或是學校的團體活動時,我常扮演著一個製造歡樂的角色。我對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總是積極投入,一定會盡全力配合負責到底,比如在OO光電上班時,會完全配合輪班要求。在保險業工作時,不僅學會講話技巧,也學會培養良好人際關係。

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不求自己一開始就可以有極佳的待遇,反而要先要求自己對於工作上的態度,態度是做好每一件事情的根本,有著極佳的工作態度才有可能使自己更進一步的學習與成長,對於每份工作,期許自己都可以做到最好,並為公司帶來最大的效益,這也是回報給公司的最好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