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個人簡介】

我的個性安靜隨和,做事謹慎細心,勇於嘗試新的事物,樂於接受新的觀點。已婚,還沒有小孩。工作之餘,和先生一樣,喜愛健行與自行車等戶外活動,一方面鍛鍊體能,另一方面紓解壓力,增進家庭情感交流。

【OOOOO時期】

踏出校園後,第一份工作是在「OOOOO」任叢書編輯。「OO」自許做為具有本土特色與台灣精神的專業出版機構,我擔任編輯的書籍有OOO散文集《OOOOO》、OOOO年震驚全台的白色恐怖事件《OOOOO》、敘述日治時期台灣熱帶傳染病防治經緯的《OOOOO》等等。

【OOOOO協會時期】

OOOO年參與「OOOOO同舟協會」,擔任執行祕書,該協會以服務原住民為主要工作。曾參與企劃執行多項活動,例如:OOO-OO族傳統祭典、原住民職訓電腦班、OOOO商圈與OO特色產業交流、原住民教堂重建募款、OO鄉婦女戲劇工作坊、OO樂舞原住民人才培育與扶植計畫。

【OO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時期】

大幅度轉換職場跑道,進入OO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新產品事業部門的採購。新產品事業部門從事Flash Memory Card 與Disk on Module之研發及銷售,我的工作即是採購相關之IC、主被動零件、PCB等以利生產,並兼任內外銷業務助理。

【OOOOOO基金會時期】

OOOO年重返社福團體行列,加入「OOO基金會」工作團隊,執行OOOOO災後重建方案,包括協助集合住宅重建的臨門方案,受災社會福利機構重建計畫,以及補助縣市政府辦理災區民眾及身心障礙人士交通服務的溫馨巴士專案。

其中臨門方案為重要的災後住宅重建計畫,針對OOOOO全倒集合住宅,依都市更新條例及其相關規定進行重建。我的工作主要是控管各社區辦理臨門合約簽訂流程、檔案維護,以及配合代銷公司與代書辦理未分配餘屋銷售、過戶與產權檔案管理等。該基金會於OOOO年因會務結束,清算解散。

【會計專長職訓】

多年職場歷練,除了校園所學「大眾傳播」專長外,也具備文教出版、活動企劃、社福推展、產品採購等實戰經驗。另外,因為對日本文化很有興趣,在暫離職場三年期間,曾積極學習日文,強化競爭力;也曾參加OO會委辦「OOOOO班」職訓課程,目前也已結訓。

誠摯希望能有面試機會,若有幸加入貴公司的行列,必定全力以赴,貢獻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