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叫林信,住在OO市OO區,家裡有三個成員,包括兩個妹妹。我妹妹目前就讀於OO大學OO系,另一個妹妹則是在貿易公司上班。
從小父母教導我需要腳踏實地,只有持之以恆、別半途而廢才能夠成功,父親雖然學歷不高,但他任勞任怨凡事不辭辛勞、力求完美的態度,深深的影響著我。母親也教導我需要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困難,雖然父母都已亡故,但是他們的教誨我一直謹記在心。

我高中就讀台北市立OO高中,從國中開始我就對數學、物理及英文很有興趣,總是能拿到很好的成績。
家中經濟較為困難,我曾經做過送報生、送貨員、還有工地的臨時工、高架地板臨時工、補習班輔導老師等工作。在高中期間加入釣魚社與籃球社,經常與同學朋友打籃球鍛練體魄,我認為打籃球不但有趣,且能夠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又能大量流汗增進健康。如今我也定期上健身房健身,還喜歡上網玩連線對戰遊戲,聽音樂看電影等,個性能動能靜。

大學期間我就讀OO大學電子工程系,在電子學、電路學、工程數學與英文等的科目,有很好的成績。
在大學時代曾擔任系學會的重要幹部,負責辦理活動流程設計,場地租借與活動器材問題,也曾經舉辦過迎新餐會、迎新旅遊、系學會會議、外校聯誼旅遊、電子系籃球賽、排球賽等。透過辦活動,也讓我學到團結的重要性和與人相處的技巧。

當兵期間擔任的軍種是O軍OO,負責管理四個連部的情報士繳交情報資料,每三個月需舉辦一次情報訓練講習、安排課程訓練士官兵,期間也曾去指揮部受訓擔任急救訓練的種子教官,負責訓練各連的士官兵。

我目前在一家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擔任專利工程師職務,主要負責與客戶洽談案件,了解技術內容後,進行專利分析檢索,再撰寫專利說明書,並且對經核駁的專利案件,提供給客戶修正的建議,撰寫答辯文。
另外,擔任專利工程師也經常會接到專利文件中翻英及英翻中的工作,因此,這份工作不但增加了我對專利事務的專業知識,同時也訓練了我的英文能力.

我目前已經取得TOEIC 825分的資格,未來將繼續厚植實力,希望考取專利師證照,讓自己的職能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