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家中成員四人,爸爸是工人,但從不抱怨辛勞,媽媽是個開朗又愛寫書法的家庭主婦。身為長女的我,繼承了父母的樂觀知足、樂於助人,和熱心負責的性格。

  國中開始自學架設網站,高二得到網頁設計比賽第一名,確信對網路的興趣,於是選擇了資訊傳播學系,學到許多資訊服務行銷的課程,選擇了與行銷大大相關的廣告學程,廣告學程給我行銷的基礎,也讓我更加瞭解大眾媒體在行銷上的應用。除了網頁製作的能力外,也由於我平時就喜歡玩攝影、修圖,因此學會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繪圖軟體,還會點簡單的影音剪接。

 
  O年7月到OOO有聲出版有限公司實習,過程中有不少讓我設計DM以及行銷創意構思的部分;8月在OO資料館的實習,參與O屆OOO短片類的文件檢查。接收到台灣各地不同題材的文本,讓我見識到許多天馬行空的創意與想法;11月因畢業專題網站架構的能力被老師賞識,得以擔任OOO作品典藏數位化計畫的兼任助理,負責OOO紀念館網站架構與實作的工作。此網站不像以往可隨心所欲地設計,設計網站前還特別參考許多博物館網站,設計過程必須兼顧網站實用性與美觀,更得用到許多沒用過的網站架構技巧,是對自己網站架構能力考驗的一大挑戰。

  從國中到大學,我對網站架設的興趣從未減少。除網站實作,更學習使用者分析與行銷相關的技巧,我期許能在未來的工作中,以執著不懈的態度與勇於負責的精神,不斷成長、突破,希望有機會加入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為公司與自己創造利多與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