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自信就像身材,要一直保持。自信是態度而不是個性,怎麼改全由你!有自信的人,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因為你會不斷要求自己。」

我是OOO,O年次/OO座。個性開朗活潑、易相處,學習能力佳。父母親的建築工作繁重,每天早出晚歸,養成我自動自發且獨立自主的個性,自身的事都由自己決定並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高中畢業後依自己的興趣就讀私立OO技術學院機械系,擔任學校工讀生,隔年又因興趣而進入OO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技術人員,在職期間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有禮貌,對工作十分熱忱投入,深獲老闆讚賞;在學期間,學習機械相關專業技能及實際操作部分應用,學習態度認真負責,教授所交付的工作都能如期完成,絕不拖延,深得讚賞。
我的個性主動積極、活潑大方,在校和同學、師長的互動良好,有高度的服務熱忱,擔任班上康樂、公關、班代以及學生活動中心康樂長,替同學們服務,讓我更懂得如何和大家相處,溝通合作事宜,讓團體有向心力,順利完成期望目標。
除本身技能外,電腦方面熟通文書作業系統(mos-office),AutoCAD及PRO/E繪圖軟體。暑假期間進入父母親公司幫忙分擔工作量;課外之餘喜歡音樂、吹小喇叭。先前在OO電腦進修AutoCAD室內設計課程,針對室內設計這個領域,讓我的專業又提升,目前已取得TQC-AutoCAD 2010專業級認證與AutoCAD 2011國際認證執照。

要成為一個好員工就是要對自己有無比的自信,以及積極進取、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做每一件事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絕不推拖;我融入團體生活,堅信一個團隊就是要團結才會成功!希望有機會能加入貴團隊服務,如蒙錄用必當全力以赴,為公司和自己打拚、創造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