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運輸業講求效率與迅速,擁有專業的學習訓練及工作經驗,曾於OOOO、OOOO、OOOO服務,從第一線調度到後端管理均有參與,未來定能夠用最積極的心,快速在崗位貢獻所長。

由於對於機械車輛的喜愛,高中與專科均選讀機械類「車輛工程系」,加以對管理工程的興趣,遂跨足「工業工程管理學系」,學習到良好的生產管理與物料管理模式,如何對公司有所助益。並積極取得證照,目前已擁有證照包括:甲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乙級汽車修護技術士、普通大貨車駕照、美國SOLE國際物流助理管理師、高壓氣體特定設備操作人員、高壓容器操作人員等。

首份工作是在「OOOO公司」任職調度員,調度員工作主要是利用公司有限資源中,如車輛情況、可使用人員、生產線情況、原物料庫存量與公司特定要求事項,進行調派與排程工作,並因應客戶要求重點,安排最佳的排程。期間表現良好,深受上級認可。隨後調任至竹北客服中心服務,客服中心主要直接面對客戶,傾聽客戶聲音處理客戶相關諮詢,自己可以直接面對客戶,得知客戶心聲,該工作讓我人際關係互動與調度專業知識有所增長。

O年公司推行SAP系統與LB Shell系統兩系統進行公司資料整合,因公司舊有模式為人工方式進行工作,在新系統中皆採用電腦化處理,系統為歐美運作方式與實際作業有部分差異,個人以該計畫為公司首要任務下,透過經驗整合與創新的思維,順利做到新系統轉換與系統融入台灣本地。隨後透過電腦化作業模式,進行成本效率極佳化。期間參與公司效率改善計畫,有效的增加公司效益。由於公司組織再造,部分部門移轉OOOO,將客服部門相關人員轉移至OOOO,因擔任調度排程工作經驗豐富,公司派任至該地區擔任訓練師角色,負責將台灣區的工作模式導入OOOO部門,順利完成承接手續。

隨後轉職進入「OOOO」服務,任職工安管理員暨調度員一職,負責維護人車的安全品質作業,經由富民運輸的指導下,讓自己在工安方面有所收穫,協助處理人與車輛的安全維護。之後進入「廣鈺通運」擔任管理人員,負責管理運輸行業之營運活動、日常管理與工安作業。該場區為新成立單位,從中學習到許多人員管理、工安作業與建廠作業。

個性以積極主動性質與負責任,在責任心的驅使下,處理公務嚴謹,凡是公司交付的任務,皆能竭力去完成。「做對的事」是個人的態度,堅持該態度才可以讓工作公司有更多的收穫成長。團體生活中,個性平易近人可愉快融入團體中,在以往的工作過程中都可以儘速參於團隊與公司團體,希望能夠獲得 貴公司面試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