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例

觀光產業是台灣未來明星產業,要從普通觀光進入專業文化觀光,需求專業的觀光管理人才,導入國際化概念,才能提昇觀光品質。畢業自觀光系,赴OO留學旅館管理,能用英文、法語溝通,相信能夠以全球化視野,提供最好的服務。

大學畢業後於OO市OOOO知名的「OOOO飯店」服務,擔任櫃檯接待,工作內容為總機接聽、製作餐桌上菜卡及桌卡、客戶初次訂席登記及簡訊通知、協助飯店內的訂席事務。在此次的工作經驗中,學習到主管們與客人溝通的技巧及經驗,篤定自己未來的志向於發展「宴會管理」,當時發現台灣目前從事宴會或會議管理的人員並不多,行業亦有發展空間,因此毅然離開職場,前往OO進修。

進入OOOO進修,主修OOOO,從各個業界及資深老師中學習到許多經驗,並且在籌備宴會中學習到很多前置工作、宴會中補給、宴會結束後的清潔及檢討。在結束學校課程後,緊接著進入實習階段,實習選擇在OO法語區OOO的小鎮的OOOO服務,工作內容為接待、清潔餐廳內外、遞送茶水、上餐點及收拾。在透過尚不流利的法語,在服務的過程經由微笑,打破語言不通的障礙,擁有很充足的成就感。

畢業自OO高中國際貿易科、OO大學觀光管理系,就學期間參與觀光管理學系學會的服務,並在系學會裡擔任活動組副組長,與同期的學會幹部們及組員一同完成眾多歷年來傳統的活動,也學習到人於人之間必須不斷的溝通交流,相互尊重及交換意見,才能解決每一件任務難題、達到目標。因為喜好旅遊,大四擔任領隊工作,帶著國民旅遊/學生畢業團/校外教學團的領隊,提前體驗領隊的工作性質,讓我學習到很多人與人之間應對進退,以及危機處裡的方法。

家庭有5成員,奶奶,父親是電機電工自動化技術人員,母親是家管,從小家庭教育屬於民主自由式教育,父母只有認為我們的行為有偏差或想法錯誤時,才會介入開導我們,讓孩子們有獨自思考、判斷是非的空間,也讓我保持思考的習慣。

綜合以上,對對工作始終保持著盡善盡美的態度來完成,一但投入就會全心投入直到任務結束,時常看著電視中成功的企業家、夢想家、演藝人員等,訴說著自己一路走來的艱辛,都讓我佩服及景仰,一直期許自己也能成為自己心中佩服的成功人士,所以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不怕艱辛,堅持理想去完成任何事情,努力朝著自己夢想前進,並期望在未來工作上能有好的表現,希望 貴公司能給予面試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