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我名叫OOO,居住於OO縣OO市、OO、OO;我出生於民國O年,家中有五個成員,家父自己經營一家水族館,母親照料家務,姊姊在OO一家公司擔任會計、晚上則在超市兼職收銀員,全家五口幸福和樂。自幼,父母以民主溝通之方式教育我,要求我們做事光明磊落、誠實正義、勤奮認真、做事細心負責。小時候,對英文與音樂就特別有愛好,家母也送我去學鋼琴,希望能有音樂基礎,而我本身也參加過不少小型表演。

  就讀高職三年期間,曾參加學校的管樂社社團,也讓我的音樂細胞更加活絡起來。值得一提的是,就讀期間還曾代表學校,參加一年一度的管樂比賽,並且得到第一名,進而代表OO市參加國家的團體室外組音樂比賽得到優勝,讓我再學習生涯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高職一畢業,我就立即投入職場工作,同時利用夜間、假日進修取得二專學歷。在0000到0000為國家服務期間,我服替代役,當時分配到OOOO第一總隊第六大隊擔任OOOO,接受鎮暴操演。在這段期間,儘管每天汗流浹背,但也深深體會到OOOO出勤時的辛勞,並與弟兄同甘共苦,在部隊共同努力。

  退伍後,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OO機械公司擔任領班一職,身為幹部的我,更無時無刻要求自己務必以身作則,尤其要感謝主管給予我學習的機會,讓我學習到不少寶貴的經驗。我在專科時,主修機械工程。在辰鎣從事組裝機械的期間,學習到一些技能(如氧乙炔、焊接...等),然而在公司工作努力下公司給予幹部之職位,讓我體會到專業領域跟學校學習的差異。

  先前在OO公司擔任技術員時,個人即預計未來還需再行進修,以充實專業技能,因此萌生轉職的想法。即便應徵的工作,可能從未接觸過,但從目前的職務中,我深深瞭解到每個人都應有求新求變、且勇於接受挑戰的能力,而我本身即非常嚮往這樣子的工作內容,希望能有一展長才的機會,也增加自己的人脈及見聞。

  個人一向認為,要做好一件工作,事前的準備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完整的評估與準備功夫,到最後往往落得「這個沒想到」、「那個沒想到」的下場;而我認為,自己個性上的優點就是,協調溝通能力佳,能配合公司運作,主管交代的事都能如期完成。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充分發揮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