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正統高職體系出身,在高工唸的是主流的電子科,進入科大後繼續在電子科深造。相對於時下許多直接從普通高中進入科大的人不一樣,我受過完整的技職訓練,不管是OO高工或OO科大,在技職領域內都是非常有名的學校。在求學階段主修電子工程科系,學習到了電子方面的基礎及相關專業知識,如、電子學、積體電路、半導體元件及電子實習,並考取了丙級電子執照。由於深感須要拓展國際視野,我於前兩年曾到OOWorking Holiday,在那學習不同的語言及生活,並接觸不同的文化和不同國家的人,除了使自己能夠更加獨立,也看過當地基礎農業的發展,藉此印證我在技職領域所學是彼此呼應的。因本身喜愛遊戲並對遊戲產業抱持著熱情與嚮往,玩過許多公司及次世代主機的遊戲,例如:第九封印、LUMA、神泣、光之冒險、飛飛、七魂等等的遊戲。但我也同時深感台灣遊戲產業並不是不行,但是太多的免費遊戲破壞了遊戲的平衡,使得大家變得只是衝等打寶而已,少了讓人體驗遊的的內容、美術,並讓遊戲降低了耐玩度,而台灣也大多數公司都是以代理線上遊戲為主,少了一些自製、PC及次世代主機的市場,所以覺得有些遺憾,因為台灣遊戲水準不會輸給其他國家。即使如此,這些感覺還是不減我對遊戲產業的熱情,在遊戲領域之中,對於3D建模方面較感興趣,故在後來回台後積極參加了聯成的產學合作班學習許多3D及2D軟體相關的課程,並且通過了3D MAX的認證,對於自己的能力覺得可以在更好,所以持續在聯成進修,每天也持續的練習3D建模。希望能將所學得到的相關知識學以致用,我會秉持著凡事努力、虛心學習新事物,去學習更多更深的相關專業知識及技能,希望有機會能為 貴公司效力,成為 貴公司的生力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