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你好,我叫OOO,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家中排行老大,下有一個弟弟及妹妹,家父是工人,家母則是家庭主婦。家庭經濟狀況不錯,一家五口相處融洽。從小父母以民主的方式教導我們,並且尊重孩子的興趣與專長,使我們在成長中均衡發展。

  我的性格比較溫和,做事認真負責,自我約束力佳;缺點則是有點固執,比較內向,不擅言語表達。不過,在接受大學教育後,這種內向的個性改善許多,跟陌生人接觸也不會過於害羞。平常放假的時候我不喜歡往外跑,喜歡待在電腦前面,蒐尋相關資訊、聽聽音樂。

  從小父母讓我學習多樣才藝,期望將來我能多元發展。幼稚園時,曾學習過珠心算,但一開始並非我所願,而是老師看到我的算術能力很差才把我送進去學習的,後來經過老師細心的教導,讓我順利拿到心算三級的檢定。國中畢業後,我選擇就讀資料處理科。對我來說,是一個轉捩點,但我並不後悔,還十分慶幸。因為在那三年間,我度過一個非常充實的學生生活,也因此發掘了興趣,就學期間曾擔任過圖書股長及文書小老師,也取得網頁設計丙級及電腦軟體應用乙級、丙級證照,之後也入續取得MCAS WORD2007及MCAS EXCEL2007這兩張證照,也曾參加校內技藝競賽英文輸入組第六名,在校成績也不錯,在考大學時,幸好有乙級證照的加持,讓我順利推上了朝陽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大學期間曾利用假日到自家附近工讀,工作內容是擔任餐飲服務人員,負責佈置及清理餐桌、為顧客帶位或安排座位、介紹菜單及上菜等服務。另外,曾參加OO縣高鐵文化觀光發展協會及OOOO圖書館的學習活動,此兩項活動並不輕鬆,磨練自己的耐性和韌性是最大收穫。「彎下腰,你會看得更多,學得更多」,這是我大學工讀的體驗。

  未來規劃方面,我希望能持續學習專業知識及技能,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很希望有機會能加入貴公司,展現自己的專業與才能,為公司盡心盡力,也讓自己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