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永遠精進的心,持續學習的動力,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基礎,特別是對於機械設計/繪圖人員來說,細心與創意同樣是必要因素!擁有熱忱的學習力,是個人於職場發展最佳的原動力。

畢業自國際企業系,學習到各種企業經營管理的能力,特別是擅於與人溝通,EQ獲得同事長官的好評,專家認為「EQ對於工作成就的影響力,比IQ多上一倍!」因此在任何環境,都能憑著EQ來面對、用IQ來解決問題,也是團隊精神的一環。

曾於「OOOO」擔任工程師,「OOOO」主要生產鎂合金產品,個人負責產品加工及拋光等作業,擁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對於領域內的專業知識,從熟習進而精進,包括拋光機、氣動工具及研磨器械等,都能熟悉運用自如。此外,亦對於品檢流程瞭解,包括游標卡尺、檢具量測等皆能使用自如。

任職工程師時,亦須熟悉人力管理、生產排程等作業,以及擅於與各部門間做協調,溝通表達能力佳,也願意做為團隊間溝通橋樑,亦是將學校所習得企管經營技巧,實際體現於職場之中。

為培養更多的技能,也持續進修學習,取得AUTO CAD並取得國際認證,並擁有Pro/E初級能力。未來打算再利用時間精進Pro/E技能,相信必能在繪圖、設計上,發揮所長。

個人特質積極、上進,擁有工作經驗並努力學習,希望能夠將所學貢獻於 貴公司,給予面試寶貴機會,將會以身為公司的一份子為榮,盡心盡力在工作上表現以回報公司的賞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