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民國O年的冬天,我在一個寒冷的季節裡出生,童年最快樂的回應就是是在農村田園間奔跑玩耍。

家裡有二個小孩,我排行老大,下有弟弟,在工廠當汽車修理師父。
小時候我們一放假就到阿公的田園幫忙,爸媽也辛苦工作,希望能給予我們更好的居住環境,終於在國二時買下了現在住的房子。
唸完國中後,我和弟弟選擇進入O中補校就讀,白天則在OO汽車當學徒,從那時候起,我開始學會獨立自主,不再是窩在爸媽身邊的小孩子。

我之前任職OO汽車,擔任烤漆/板金助手職務,由於是初學者,對每項任務都抱持力求完美的態度,盡力完成師父交代的項目,務求不要耽誤客人時間。不過烤漆工作所接觸的都是有機溶劑,最後為了健康考量,決定轉換工作。

我也曾任職OOOOO公司,該公司以製造和安裝鋁門窗等業務為主,偶爾也接受客製化訂製。
工廠規模不大,也因為規模小,所有的製造、銷售等業務都必須要接觸,我也從中學習到許多,可惜老闆在某一工地訂單中遭人倒帳近千萬,我只好離開該公司。


歷經OOOOOOO科技的作業員工作後,我才知道能力與工作態度很好還是不夠,學歷是公司職等晉升的重要考量。
我警覺提升自己的重要性,因此努力考上OO科大,重回校園進修,O年O月順利從明新科大企管系畢業。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但是實現夢想之前,還是得加強自己的實力,才有邁向偉大的可能性。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肯學習、可塑性強,對於設定的目標,一定會努力完成。
如蒙 貴公司給予機會,必定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