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畢業於電機研究所,研究「OOOOOOOOO」,並曾經至OOOO發表論文,擁於分析能力與數據解讀,擅於與人溝通並富有團隊精神,相信能夠成為稱職的EMC/電子安規/電腦硬體工程師。

由於對電子機器的興趣,選擇電機系就讀,設計「OOOOOOO」專題,提昇專業能力,並為更深入瞭解電機相關領域,選擇進修研究所,主要研究領域是研究鉛酸電池在各種溫度下的特性,並且擅於使用溫度箱、電子負載、圖控程式等設備,提升專業能力。積極參與國際學術發表,曾到馬來西亞發表論文,增長的經歷與視野,並完成論文〈OOOOOOOOO〉,獲得教授的好評。

在社團方面,積極參與系上電機系學會,抱持為大家服務的精神,舉辦各類活動,幫助同學們大學生活擁有充實與快樂回憶,在個人領導與執行下,獲得社團評鑑第一的佳績。

畢業後任職於OO集團子公司「OO光電」,主要生產為LED  CCFL照明產品,工作內容則是幫助取得各國安規認證、閱讀法規要求、確認產品設計是否合安全規範。另外,亦建構EMI Conduction量測設備、操作積分球光學量測設備、電子安定器維修、Power樣品製作等經驗。相信這些SOP及教育訓練過程,均能夠幫助在未來職場上更快速適應。

出生於OO縣,家境小康,父親任職於OO會OOOO局、母親服務於看護中心,雙親教育我獨立的生活態度與為人著想的思考模式,培育負責、誠實的個性,擁有樂觀、積極與合群的個性,必能夠與團隊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