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在我這個世代,一堆人拼命擠入科大,然而來自純樸鄉鎮的我,卻選擇了從技職教育出發,一路從OO高工化工科到OO技術學院和OO技術學院化工系,一路走來對化工的執著始終如一。從高職起在師長們的諄諄教誨之下,漸漸地對於化工有了基本的認知,也慢慢地產生了興趣。高工畢業後,順利地進入OO化工系,再經由推薦徵選進入OO科大研讀技二。寒暑假期間也曾到OO科技、OO電子…等公司打工兼差。

本人曾任職於OO光電產品研發部刻版開發課課長,工作內容為:新產品研發、製程控管及良率提昇、DEFECT分析及異常處理、機台保養及維修、外籍勞工管理及新進同仁教育訓練、生產進度排程、人員調度安排等等。於任職期間深獲主管肯定,曾榮獲O年部門績優員工及O、O年全年無休獎,穩定性高是我的優點之一;另於工作之餘參加自強基金會開設的基礎光學及Resist Chemistry Processing訓練課程,亦由公司派訓參加OO的防火管理人課程。

本人目前任職OO光電擔任研發部資深工程師一職,負責電鑄部良率提升、新產品及新製程開發、機台Survey、前後段製程協調;在中光電這二年多,學習到相當多專業相關技能,從機構設計到蝕刻、噴砂、雷射佈點,在經由電鑄翻鑄後射出或熱壓,每一個製程都是影響到最後產品光學特性的關鍵。

以往的工作經驗讓我更進一步的瞭解如何與人相處、溝通的重要性;在製程改善的過程中,除了將所學善用於工作實務上,也體會到如何做到細心、負責才是工作上最大的挑戰;過程中也不斷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從工作中獲得許多收穫及經驗。平日無任何不良惡習,生活作息一切正常,身體健康狀態良好,可配合 貴公司報到時間。誠摯地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加入 貴公司服務,提升自己的工作經驗和專業技能。若貴公司審核資格符合,懇請給予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