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主修企業管理,專科時期即開始工讀,正職包括擔任OO超商店經理、電腦公司倉管會計、現任有機蔬果集運中心行政會計,資歷豐富。我一向清楚自己的方向,也一向全力以赴。

由於對服務行政管理方面有極大的興趣,高中畢業後選擇就讀專科夜校,並在OO超商工作,以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學業。在求學過程雖比專職學生辛苦,卻提早學習到如何與人應對方式,以及在書本中無法學習到的職場突發狀況。

畢業後,我留在OO超商擔任店經理,學習更多流通服務通路上的事務,長達O年時間。O年間因台灣便利商店趨於飽荷,資訊業則是愈來愈發達,於是O年間離開超商體系,前往電腦行業發展,並在閒瑕之餘充實電腦相關知識。

O年底因電腦公司改變營運政策,我深覺無法適應無配套施政策而提出離職。O年投入有機蔬果產業,擔任業務行政會計。在這職業裡學習如何與量販體系、供應商,業務上往來及配合,以及如何處理消費者客訴,有主管的信任做為強力後盾,並且釋出權責,使我學習到許多寶貴經驗。我因此更深信今後不論職務性質為何,只要肯學習、與團隊合作,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我的個性樂觀進取、擅於協調溝通。樂觀的個性使我遇到挫折可以稍微沈殿一下便馬上站起來;凡事認真聽別人講話,清楚了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使我較有親和力,並能圓滿的化解衝突。

我渴望在工作上持續成長,獲得更多元的實務經驗,並與公司團隊合作,接受更大的挑戰。懇請貴公司給予面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