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你好!我是OOO,畢業於OO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我的個性外向,善於適應陌生環境,快速與人融洽相處。做事態度秉持問心無愧,盡心盡力務求完善,從學生時代、軍旅生活到現在初入社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求學期間學業成績保持中上水準,對金融相關知識抱持高度熱誠與興趣,除主修國貿課程外,還大量選修財務方面相關學分。此外,也藉由課後時間充實自己,已考取信託業務員、國貿大會考等證照;空閒時間經常閱讀商業週刊、天下雜誌等政經刊物,讓自己隨時掌握金融時事。

  校園生活中曾任學生宿舍管理幹部,負責籌劃宿舍團康活動、協調解決宿舍問題等工作,深刻體會人際關係之重要性;並曾於系學會服務,負責對外宣導學會活動,奠定服務人群的基本概念。

  也曾在學校圖書館打工,協助館長處理館內業務,接觸員工管理、書籍文件管理等工作,基本認識系統管理、人事流程等專業知識。此外,也在教務處擔任實習工作員,負責溝通學生、校友對學校行政業務或政策宣達問題,藉此學習人際溝通技巧、政策宣達要領。

  大學最後一年,和同學完成畢業專題「OOOOOOOO之研究」小組論文,榮獲系上專題發表會第三名,並從中了解團隊合作與默契的重要性。

  對於職涯規劃,目前初出校園,必從基層做起,打好厚實堅固基礎,未來則計劃在工作之餘,報名進修相關科系在職研究所,繼續強化專業知識,增加職場競爭力。

  雖然個人僅有打工經驗,但自信憑藉全力以赴、積極進取和勇以任事的精神,必能迅速融入職場環境,完成上級主管交付任務,達成團隊目標。最後,誠摯希望貴公司給予面試機會,若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必將竭盡所能,貢獻所學。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