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是OOO,出生於OO市,家中除了我與父母之外,還有一個姐姐。父親從事車用零件買賣,母親負責照顧我們和家中的事務,父母親非常重視我們的教育,對於孩子的人際關係與品性也非常注重,培養出我對事負責的個性。

  國中時家中有了第一台電腦,是我愛上電腦資訊的開始。我固定每月閱讀電腦雜誌、書籍,尋找電腦相關問題的答案並自行解決,上大學選讀資訊工程系,就是希望能在資訊領域中發揮所長。而除了電腦相關書籍,至今我仍會定時的購買英文雜誌,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O歲時,我曾進入OO3C,擔任HOME PC PT營業員。工作期間,增進我對於3C產品的了解,對電腦組裝與維修也更加熟練。更重要的是,經由與顧客的互動,我充分了解到,要比顧客更了解產品,甚至要能針對顧客需求分析推薦產品,才能讓顧客信賴,進而願意向你購買產品。

  我在OO也學習到,如何分配整理產品上架並有效盤點商品、如何讓裝修電腦更有效率‥等實用技能。

  大一時,我應徵OO資訊,擔任公司的筆電銷售員,面對不同的客人要有不同的應對方式,要讓客人覺得想買且價格便宜,也要考量讓公司賺更多的利潤,和OO3C的銷售方式大不相同。

  大二時,我歷經兩次面試,成功擊敗許多大專院校學生,爭取到進入台灣OO生涯體驗計劃。在實習期間,我認識了很多來自全國大專院校優秀的學生,一起共事、上課,體會到跨國企業的開放與競爭的工作氣氛,也學習到和不同個性的同事如何相處,獲益良多。

  在畢業專題製作期間,我學習到PCB的製作和電路板焊接及測試,讓自己對使用Protel繪製電路元件、佈線及使用C++撰寫8051驅動更能得心應手。

  也十分感謝教授不厭其煩提示解決方案,讓我從中學習獨立解決問題之能力,培養責任心並如期完成畢業專題。

  貴公司創新的企業文化與經營理念,讓我十分嚮往,希望能夠承蒙貴公司賞識,為貴公司盡一己之力,我將盡自己所能為公司創造出亮眼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