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對資訊相關的東西很感興趣,但那時候因家裡環境的關係,無法支援我。所以到了上大學的時候,才慢慢開始接觸真正的理論。當時我是上OO大學的資訊傳播工程學系,然後一頭栽入了寫一些小程式的坑裡面,從C、C++、JAVA都學,但因為只專精於程式課,其他科目就有點荒廢,就造成大二時降轉到OOOO校區。痛定思痛下恍然大悟,把危機當成轉機,成為自我超越的轉捩點,再磨一次原本不熟的基礎。

  此外,OO校園的全英文教學,讓我的英文聽力變的更好,而做大四專題的,雖然最後專題因時間關係所要的功能沒做出來,我還是因此學到了如何團隊合作,及了解到整個專題的時間應該如何管理會比較好。

  在OO大學大三的時候,曾經參加學校的課程到O國去遊學一年,走出台灣才發現,自己的世界在這之前一直被關在台灣裡,各個國家只是個名詞,到了去了O國之後,除了O國學生外,也碰到了許多其他國家的留學生,才真的覺得之前學的東西還不夠,也懂得不夠多,才知道世界原來那麼大。

  在大四的時候,作專題時,因沒有經驗,剛開始作專題的時候,大家都想得很簡單,以為就照著方案寫程式就可以了,就一個人負責一部份寫完就算了,結果到最後整合的時候,完全就只是個個單獨的程式,無法使用,這我們才學到當初應該溝通好,定期Meeting就應該提出問題,而不是草草帶過。

  我對未來的期許是先在工作學到經驗,不論是該如何做事的,該如何與人合作,及與人相處等各項社會經驗,這些在學校裡學不到的經驗,然後同時也能為公司帶來相對的產出,使公司能夠獲利,想這應該是公司聘請一個員工的原因,而差不多存到一筆錢後我會去念在職專班的研究所,充實我自己,邊工作邊唸書,讓我有更多的本錢,在邊充實我自己的同時,我也打算學一些管理方面學識,使在日後如果有機會擔任管理職的時候,有些經驗,而不會手忙腳亂。

  我覺得隨著各個社群網站的成立,資訊業已經漸漸將一切都放入雲端,而我們在享受這些便利的同時,我覺得應該未來資訊安全及情報蒐集應該會越來越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